close

 

閒言語3

這張照是拍於鄭捷行兇事件的隔天
也是我首次沒閉目養神與車上拍人
那天每個入車的人大多會眼神照量⋯⋯
有些神情驚恐著
有些神情不安著
有些神情空洞著

當眼前這位先生
看著他拿出書本
我整個人又淚了
前一晚及一整晚
淚翻再翻完全翻

2012年台灣之美

那年是末日之說
那年是我滿願年
那年是我首度聽
有人稱台灣鬼島

今年從2月16日那天
目睹陪伴12年的貓兒
在懷裡嚥最後一口氣

轉移無限深沉的悲傷
3月19日支持太陽花
有空就去坐著
整晚也去待著
轉移悲傷至
深刻的悲憤

周圍人得知都傻了
怎看我都不是塊料
強跑去跟著當暴民

台灣事件像接力似的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3月30日上完凱道
其實心情有些落漠
有些事很令人無力
但也不願洩氣以對

開版文裡
也是自己
面對事件
靜心思考
如何
不傷人

不惱己

轉化
一切

為台灣祈福
為一切祈福


不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