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型男

分類:生命
2011/06/02 13:34

張赫109883

                                                                                                    取自網路

 

 

就在剛剛

我追逐著

好個型男

 

大雨一陣

陽光露臉

騎車吹風

加油吃飯

 

沿大業路

從頭到尾

就追型男

將輕騎

瞬間

提升至

重速

 

 

提了氣

就叫他

飆了聲

也叫他

 

 

我髮飄揚

我衣緊貼

 

 

一路通暢

終於追到

 

 

好個型男

回應口條

 

 

 

優雅回應

先生

您的

尼龍繩

拖著地

很危險

 

 

回家路上

想去

買哨子

加裝

警鳴器

或再

畫支槍

 

 

 

 

 

 

我沿路按喇叭

追他

他害羞

不習慣

 

 

 

 

 

看我

不是警察

沒吹哨子

沒有鳴槍

 

 

給我

好有型的

 

 

您沒事就好

真的

很危險

我就

護送到此

 

型男

傻了

沒說

謝謝

型男

收繩中

 

沒等他

先走

不是

我的肉

 

我常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