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了 開花了

分類:生命
2013/02/19 12:57

 

 

 


 

 

一開始

不想活了

 

 

主子

無法

帶走我

 

 

想當年

我是

高姿態

高行情

被主子

迎回

 

 

住慣了

豪宅

看盡了

風華

 

 

如今

安置

馬路邊

 

 

讓人指點

讓人質疑

我是何物

 

 

主子

看來平庸

姿色

還算和善

 

 

 

主子

每天

一到

總會先

向我

打招呼

要我別洩氣

總說

路過的人

估計著

你活不了多久

你自己要為

自己爭氣

 

 

 

主子

還將我

重新整理

改頭換面

還為我

繫上

五色繩

 

 

 

現在

我很習慣了

別人

對我的

品頭論足

習慣待在

馬路上

看來往的

人車

 

 

可是

我最喜歡

最期待

主子

每天

總會

摸我

幾次

都讓我

小歡喜

還有

小害羞

 

 

我是

男生

 

 

 

2013

2月4日

立春

我在

新家

 

 

開了

一朵花

送給

新主子

送給

路過的鄰居

送給

自己

 

 

我名

野牡丹

活下來了

 

 

大家好

新春吉祥

 

 

歡迎來看我

我長得

真不是普通地

野牡丹

 

 

 

仰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