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心˙眼

分類:生命
2007/06/14 23:07

    


                                                                                                圖取自網路

 

今晚有星

隨著

夜的味道

開啟

小時候

 

唱歌

星辰

觀雲

聽海

還愛

吹口哨

 

愛誰

誰愛

長大

變美

還想

有個家

 

黑暗

吵雜

生人

蟑螂

還怕

沒了命

 

我的小孩

小時候

心與眼

 

我的小孩

如何

變大人

之間

分隔線

劃在

哪一年

 

我只知

當我第一次

我小時候......

我震驚不已

我已不在小時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