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應自己-----------負責

分類:共勉
2006/11/21 23:25


自我照顧是一種對自己以及對生命的態度

這態度說

我為我自己負責

為我的生活負責

我為我的精神的.情緒的.生理的

以及經濟的幸福負責

我為追尋我的需求負責

我為解決我的問題負責

也為如何和那些無解的問題共存而負責

我為我的選擇負責

為我的施與受負責

也為設立目標並達成它而負責

我為自己能夠如何享受生命

能夠從日常活動中獲得多少樂趣負責

我為如何表達我的愛負責

我為自己對他人的所做所為負責

也為自己容許他人在我身上的所做所為負責

我為自己的需求與渴望負責

照顧自己是一種藝術

即負責任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