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之閱讀清單

分類:閱讀
2010/12/29 16:26

與自己的心靈對畫:三隻筆畫出你的生活禪

 

跟隨你的心

接受你的情緒

跟隨你的預感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永遠的平靜 現在 未來 永遠

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

 

 

幸福快樂是一種選擇

情緒平衡是一種能力

我們要為創造自己的內在平靜負責

因為沒有人能為我們達成

為了在心靈上有所成長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接受一項基本原則

我創造出我自己的實相

換言之

沒有什麼事就這麼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生命中沒有巧合

也沒有原罪

只有所謂的因與果

我們本身要為創造內在的祥和負責

讓自己更接近自己的心靈是唯一方法

 

 

 

 

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2——身心靈全方位療癒

 

 

靈魂需要停工期

需要時間反省

需要時間探索內在

處在當下是一種藝術

是送給自己最美的禮物

 

 

 

 

 

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和我們的內在比較起來

過去和未來都微不足道 ..........詩人 愛默生

 

藝術不是為了變成稀有的智力精華

是生命 強烈 精彩的生命...........作家 亞里斯

 

能力和肌肉一樣靠運用來強化

要聽到內在智慧也是如此...........作家 蓋斯

 

學著觸及自己內在的沉寂

明白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有其意義...........生死學大師 史庫伯勒 羅斯

 

 

成就的祕訣:金剛經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一位加護病房醫師的善終宣言

 

 

生命要有意義

死亡要有尊嚴...............楊志良

 

別在慌張中留下遺憾........索菲亞

 

宣揚愛的故事

推廣善終的理念............陳秀丹

 

當你想念他時

請仰望天空

他就在天上守護著你

 

追求善終的準備

努力地過好每一天 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

善待自己的身體

做人生的規劃

預立醫囑

預立遺囑

 

 

 

 

 

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

 

 

這本書如同一顆種子

傳播健康與快樂

愛與圓滿

你種下的種子愈多

你的周遭就有愈多人因它而受益

 

 

 

 

我的小革命:相信夢想,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

 

 

相信夢想

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

懷抱熱情

從心出發

付諸行動

在生活中尋找出路

 

 

 

給冥王星

 

 

命運在我們體內孵化

在崩解 錯移 斷裂 懷疑 困惑與失語當中

我們像冥王星一樣

安靜等待

溫柔也好

暴烈也好

承載了轉變

我們所謂轉變發生的時刻

往往不是源頭埋下的瞬間

那樣的時刻我們認不出來

而是遠在變化終於揭示了自身

使我們恍然醒悟之後

關於這世間不斷變換

未知難測的種種

我們總是只能截住其中的一小段

去為它尋找一種說法

我們試圖用敘述去中和

稀釋龐大的未知

然後指著一個容易標識的時間點說

你看 從這裡開始變化了

其實

一直都是變化著的

沒有一分鐘停止過

 

 

 

 

這些人,那些事

 

 

對於故事裡被我提及的所有人.....

我只能說

在人生的過程裡何其有幸與你們相遇

或輾轉知道你們的故事

記得你們

記得那些事

是因為不知不覺中這一切已成了生命的刻痕

甚至是生命的一部份

只是......

你們也還記得我嗎

 

回憶是奇美的

因為有微笑的撫慰

也有淚水的滋潤.............麥克阿瑟回憶錄

 

有時候會想

生命裡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

再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

因為若非這些曲折

好像就不會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見別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見的人與事

而這些人 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

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與感動和溫暖

曾經的怨與恨與屈辱和不滿彷彿都已雲消霧散

 

 

 

 

 

我愛生活加點設計

 

 

天生的玩家

後天的雜貨創作家

擅長為物注入靈魂

 

 

 

 

 

日日是好日:打造生活的小幸福

 

 

快樂並非什麼都不做就能得到

正因為我不斷找尋方法來增添樂趣

才會擁有這樣的生活

在一成不變的每個日子

一點一滴找出自我的生活風格

自然就會發現更多點子

讓生活更有趣

加倍感受生活的美好樂趣..............伊能勢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