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 106歲.有愛不老

分類:閱讀
2006/08/25 11:07

 

 

                                                                                                                       格友拍攝

 

許哲的生命故事

27歲上小學

47歲學護理

67歲獨力創辦養老病院

69歲學瑜珈

90歲學佛

100歲更用功學中文.......

這個身體,我叫它不要起皺紋

它不會聽我的話

我叫它不要餓

時間到了肚子還是會餓

指甲自己會長

想長高一點也不行

可見身體不是我

只是暫時借我而已                             許哲

 

100年有多長?一般人很難親身體驗

比100歲還長呢

而且是充滿大愛的一生呢

她是許哲

創造了生命的無現可能

一生的故事就鋪展在我們的眼前

許哲英文名字 德蕾莎

梵文名字 愛Prema

過著一日一餐的簡樸生活

傾盡一切照護孤老貧病

毫無保留

許哲的心靈活潑年輕

永遠有旺盛的學習心和求知慾

膚容猶似六十許

面貌慈悲

耳清目明

每天靜坐.閱讀.運動.做義工

她的不老奇蹟

見證了愛與奉獻的動能

 

我享受每一天.每一刻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悲傷                   許哲

 

衣服的功用是保暖

舊衣服穿起來舒服

我是做工的

不需要穿新衣服                                 許哲

 

把不高興的情緒埋在心裡

是負面的.不健康的

有許多人生氣或不高興

是因為想要的東西要不到

我沒有想要什麼

所以不會因為得不到而生氣或失望               許哲

 

保持健康是因為不想生病.麻煩別人

關於長壽,那不是我自己求來的

天公還要我做事,我就做

至於年輕,因為我不想老

所以年輕

一切都是自自然然

許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