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新歌___謝謝你的美好

分類:音樂分享
2010/05/17 21:27


 

 

 

 

 

 

http://youtu.be/FPNODXJMDVg

 

 因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當初愛的是你 當我哭時也是你 在我的身邊 讓我嚐到有被愛的感覺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請你不要cry like this is a surprise
 哭出來 only make things 更難捱
 我的愛 並沒有改 是時間作怪
 Girl you know that, right?
 嘿 女孩你把眼淚擦乾
 嘿 你把你腳停下來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在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在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記著

春天的深藍海

留著

真實的夢

愛著

追風入海

一一放入

潘朵拉的寶盒

封印

 

 

回望後台

再唱離歌

自由的沙鸥

 

 

 

 

今後

看海

不再

深藍幾米

 

聽風

不再

心動飛揚

 

 

 

靜靜地

祝福

 

 

 

 

不再

深藍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